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抗旱保水 润泽民心
时间:2022-06-22 来源:红寺堡区水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以来,水务局把学习教育的成果体现到提升群众饮水安全保障水平上,积极解决当前群众饮水用水困难问题,推进党代会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农村饮水难问题的解决,靠的正是水务干部为老百姓办实事的初心。自党代会学习以来,水务局党委注重”“结合,学思践悟、学以致用,用群众的一个个口碑来检验党代会学习的成效,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学习贯穿于农村人饮工作始终,让工作有成效、群众得实惠,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老百姓的幸福指数

立足群众最关心的饮水安全工作,是一项重大任务。水务干部通过“走基层、听民意、找问题、解民忧,持续开展饮水问题排查。以服务群众为宗旨、以解决问题为导向,抓实抓细农村饮水安全工作,通过近距离聆听群众饮水水量、水质、用水方便程度、供水保证率等供水现状的意见建议水务干部还耐心为群众讲解、普及关于农村饮水安全的相关政策。

下一步,水务局将以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牵引,聚焦人民群众关切的农村饮水安全问题,积极办实事、解难题,深化集中攻坚、提升服务效能,以互联网+城乡供水模式,补齐农村供水设施短板,竭尽全力解决人饮存在的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水利人的初心和使命,提升农村供水保障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