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乡村振兴局召开2022年项目启动会
时间:2022-04-02 来源:红寺堡区乡村振兴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月1日,乡村振兴局组织召开2022年实施项目启动会,乡村振兴局分管领导、项目办负责人以及各项目的施工方、监理方以及设计方参加会议。

会上,乡村振兴局对项目工程实施进行安排部署,对海子塘蓄水池水源工程(二期)、蔡庄子养殖园区建设(二期)等项目实施过程中安全、质量、施工以及农民工工资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保障项目安全实施,各参建单位必须将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管理、施工人员安全保障措施。二是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高效,要严格按照施工设计方案实施,做好原材料质量把控,确保项目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三是紧盯项目实施进度。严格按照计划实施进度完成工程建设。四是按时足额支付农民工工资,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

会议强调,各参建单位相互配合、主动作为强化项目质量、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真抓实干、争分夺秒确保项目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