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乡村振兴局举办2022年干部公文写作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2-01-20 来源:红寺堡区乡村振兴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区委关于干部能力提升的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当前乡村振兴部门在公文信息写作方面存在的文稿质量不高、信息宣传力度不大的问题,120日上午,我局联合民政局、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应急管理局举办了干部公文和政务信息写作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自治区政府办公厅信息处副处长张海立同志授课。培训中,张海立处长分别就党政机关公文写作的注意事项、公文处理的法律依据、公文处理工作的基本概念和常识、政务信息的概念和作用、政务信息的特点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举出众多文稿实例来加以解读。讲座内容丰富,语言通俗,符合培训实际,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讲解,积极进行思考并与讲师进行互动,培训学习氛围浓厚,收效良好。

2022年,我局将启动实施“铸魂行动”、“充电行动”、“墩苗行动”、“锄草行动”,旨在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创新能力”“自律能力”。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拉开了我局干部职工能力提升的大幕,标志着“四项行动”全面启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