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2-01-21 来源:红寺堡区司法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的出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实现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实践。为增强人民群众对社区矫正法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帮助社区矫正对象依法矫正、顺利融入社会,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2022年1月20日,红寺堡区社区矫正管理局联合新庄集司法所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宣讲、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实施办法》《宁夏回族自治区社区矫正实施细则》宣传手册、发放《社区矫正法三字经》宣传彩页、张贴宣传横幅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引导群众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的主要内容和作用,呼吁人民群众理解和参与社区矫正工作,共同推动红寺堡区法治化进程。

通过法治宣传活动的开展,为进一步推进和规范社区矫正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形成社区矫正管理局依法开展社区矫正工作、社区矫正对象遵纪守法、人民群众、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参与的齐抓共管社区矫正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