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严把质量关 建好致富路
时间:2021-10-28 来源:红寺堡区乡村振兴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21年红寺堡区乡村振兴局对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目标任务,制定印发了《红寺堡区2021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项目库》。

根据项目库安排,2021年我局负责实施弘德村、柳泉村等6个脱贫村共7条巷道硬化工程,总长15.29公里。原旧路全部为简易砂砾路,因道路等级低且缺少养护,路面坑槽沉陷、缺桥少涵、晴通雨阻等现象普遍存在,已严重影响了项目区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特色产业的发展进程。

为确保工程质量,在施工过程中我局组织工作人员多次前往各个施工场地现场督查,全程跟踪实验检测,按照行业规范比对实验数据。截至目前,工程已全部完工,并组织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对全部硬化道路工程按照行业规范,进行现场查勘、实地取样等相关质量检测,所有巷道均符合设计标准及行业规范,为脱贫村百姓出行提供便利的交通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