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总工会组织干部观看 《石榴花开别样红 同心共筑中国梦》
时间:2021-09-18 来源:红寺堡区总工会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18日上午,红寺堡区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石榴花开别样红 同心共筑中国梦》政论片。

影片围绕“建设美丽新宁夏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全方位、深层次地讲述了宁夏的民族团结进步建设工作,体现了新征程上宁夏各族儿女在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正意气风发地走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路上。展示了各民族团结奋斗、守望相助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实现宁夏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

观看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既要珍惜来之不易民族团结、守望相助的美好时辰,还要进一步加强民族政策的理论学习、坚守好促进民族团结生命线,为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