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以“家”聚合力 以“家”凝人心
时间:2021-09-18 来源: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工会开展会员评家民主测评活动



为充分发挥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会民主管理与服务水平,保障工会会员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近日,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工会开展了2021年“工会评家”民主测评活动,47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测评。


在测评会上,与会职工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工会健全组织体系、促进科学发展、履行维权职责、实施素质工程、服务职工群众、加强自身建设六个方面及工会主席履行职责的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经测评,各与会代表对工会工作情况及工会主席履职情况满意率均达到90%以上通过开展“会员评家”活动,让工会工作自觉接受会员监督和评议,进一步推进工会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使会员评家的成果迅速转化为服务职工的新举措。

2021年,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工会通过不断了解职工的最新需求,适时建立了“职工食堂”、“职工活动室”及“图书角”,满足了广大职工的工作、生活“双需求”,真正的将机关工会建设成职工之“家”,以“家”聚合力,以“家”凝,为红寺堡区农业人凝心聚力抓“三农”提供坚实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