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综合执法局坚持为民办实事 主动送法到基层
时间:2021-09-17 来源:红寺堡综合执法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防范各类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和安全意识,提升群众的法律知识水平和防范能力,引导广大群众学法、懂法、守法,形成依法办事、依法维权、合理表达诉求的意识。917日,综合执法局新庄集综合执法队联合新庄集乡派出所、新庄集乡禁毒办在洪沟滩村村委会开展防诈骗、禁毒及行政处罚法专场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形式,针对非法放牧、非法采砂、未经批准非法占土地、私搭乱建等违法违规行为理论知识具体案例结合的方式对群众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鼓励群众对违法违规行为及时举报,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同时对电信诈骗犯罪的主要形式和手段进行宣传教育,指导居民在手机安装注册防电信诈骗金钟罩软件,筑牢居民防电信诈骗的安全防火墙,从源头上阻断电信诈骗发生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4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普遍欢迎收到了良好的普法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