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总工会开展科普宣传活动
时间:2021-09-16 来源:红寺堡区总工会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16日,红寺堡区总工会在博大广场开展以“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的科技活动。

活动当天,总工会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和普及科学知识,共发放《社区居民科普》《科普画册》《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职工维权手册》等各类宣传页和宣传手册200余份。同时,现场工作人员接受群众的相关咨询,有针对性的讲解了农民工在科学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方面的相关知识,面向我区公众普及生态文明知识,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引导广大职工(农民工)成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践行者,大力开展“移风易俗”活动,教育引导职工群众反对封建迷信,建立科学健康文明的生产生活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