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扶贫办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 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1-04-16 来源:红寺堡区扶贫开发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群众国家安全意识,积极营造“国家安全、我有责任”的浓厚氛围。红寺堡区扶贫办组织工作人员在博大广场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我办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图册、发放宣传品、现场咨询等多种方式,向过往干部群众宣传《宪法》《国家安全法》《宗教事务条例》《网络信息安全》等法律法规知识,活动现场悬挂横幅2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干部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营造了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国家安全涉及意识形态、民族宗教、机要保密、食品安全、公共安全等各个方面,下一步,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强化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通过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国家安全各个领域相关法律法规、观看相关宣传专题片等形式,使全体干部职工更深入了解国家安全工作,坚定不移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做到居安思危,切实做好国家安全工作,使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