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全专业审核“一套表” 保联网直报“数质量”
时间:2021-04-16 来源:红寺堡区统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期,为做好2020年“一套表”调查单位年报审核验收工作,红寺堡区统计局严格按照工作要求,逐一落实工作任务,各专业人员通力合作、紧密配合,审核并验收了“一套表”调查单位的基本情况表(101-1表和101-2表),顺利完成了“一套表”年报审核工作。

年报工作开展过程中,一是名录库人员及时对接各专业,按照“一套表”调查单位工作流程要求,向各专业解读了年报工作的内容、方式、时间节点及出现特殊问题时的处理方式等,确保“一套表”调查单位年报工作有序开展。二是各专业对各自的“一套表”调查单位进行了逐一审核,对于有准强制性错误或核实性错误的企业,退回企业核实修改或填写审核说明,切实提高了年报数据质量。三是对出现的特殊问题,按照文件要求,逐一进行了梳理并上报,由上级部门统一处理

    此次年报工作,统计局全专业通力配合,确保了联网直报数据质量,对各专业统计数据的联网直报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