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统计局顺利完成“一套表”创新 研发年报工作
时间:2021-04-16 来源:红寺堡区统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加强研发和创新年报数据质量的管控,不断提高研发和创新年报数据的质量,红寺堡区统计局召开会议统一安排部署,对2020年度研发和创新年报数据进行了联网直报系统核实和实地质量核查。

我局分管领导和专业人员对瑞科新源化工、太阳镁业有限公司、宁夏宝众帮化工、宝瑞隆石化等企业进行了现场核查。重点查看研发和创新报表的相关资料、项目立项决议书、项目合同、会计科目余额表、加计扣除辅助账,研发人员工资表等原始资料。同时对上报的数据跟原始凭证一致性和统计台账的建立情况进行了查看。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并要求立即整改。

此次年报,统计局各专业通力配合,严格按照年报核查工作要求,落实工作任务,提高数据质量,为“一套表”单位的年报工作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