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干部职工学习 《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
时间:2021-01-19 来源: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18日,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利用周一例会时间,集中学习了《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有关篇目,本次集中学习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主持,在单位干部职工55人参加了学习,并就下一步农业农村领域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集中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是做好新时代农业农村工作党的宣传思想的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农业农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集中学、自觉学,进村入户宣传学等多种方式,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不断提高服务“三农”水平和技术服务指导能力。

下一步,农业农村局将《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学习的重要内容。坚持每周例会摘选一篇集中学习,同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将党的最新惠民政策和大政方针送入千家万户,让《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全面指导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促进践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