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司法局召开县域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安排部署
时间:2020-10-19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司法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司法局召开县域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杨国文主持会议,各股室、司法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红寺堡区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杨国文同志指出,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实现我区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是推进法治红寺堡建设,实现全民共建共享新格局,切实满足群众需求,创造社会治理新亮点新格局的有效途径,为进一步推动我局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任务的完成。杨国文同志要求各股室、司法所:一是担责压责,明确任务抓工作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工作任务、责任、时限清单,逐级分解任务,形成倒逼机制,促使各项工作重点、内容、要求一目了然,措施、进度、目标一口清,构建股室所上下同步、领导干部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二是要紧扣职能,明确工作重点抓落实。建立科学完备的依法行政制度体系。充分发挥区委依法治区办、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职能作用。强化县域社会治理执法监督体系。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加强行政执法信息化建设,确保全区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制审核率达到100%三是要凝心聚力,提高人员素质抓工作落实。常态化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以素质提高、能力培养、实践运用为目的,强化司法行政干部队伍教育培训,强化职业道德培训,把职业道德培训摆在突出位置,提升队伍综合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