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清查摸底推进会
时间:2020-10-19 来源:红寺堡区统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16日,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红寺堡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清查摸底推进会。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王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忠强同志首先肯定了各级人普办在“七人普”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对各级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对普查工作再重视、再安排、再部署,确保清查摸底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有人督;二是加强协调沟通,针对普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各乡镇(街道)要与区人普办及时沟通,协调解决;人普办要与上级业务部门及我区其他部门加强对接,规范解决各类问题;三是“两员”要严格按照普查条例、普查方案规范普查行为,先易后难逐一攻破难点,尤其是街道办一定要稳定普查员队伍、保质保量完成“七人普”工作。

各乡镇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业务负责人;新民街道办各社区书记和业务骨干;区人普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