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调研督导 “七人普”工作
时间:2020-10-19 来源:红寺堡区统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16日下午,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王忠强同志带领区人普办工作人员实地督导我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清查摸底工作开展情况。

在新民街道办东方社区、绿苑社区了解了街道办、社区整体工作推进情况,对街道办和社区提出的困难现场解决,并到住户家中就普查员摸底的任务进行了解和详细指导;在红寺堡镇梨花村了解了空挂户及户在人不在的摸底情况;在大河乡香园村对行政资料的使用进行了督查;在新庄集乡就乡级领导在人口普查如何组织开展工作和对人普工作的知识点进行了提问。通过本次督查,全面了解各乡镇(街道)人口普查人员配备、工作部署、宣传动员、“两员”选聘和培训、资料整理、清查摸底开展情况和正式登记工作部署情况,为切实做好我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扎实推进清查摸底工作有序开展助力鼓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