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召开2020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时间:2020-08-13 来源:红寺堡区教育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13日上午,红寺堡区召开2020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会议。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局分管领导、育才中学、六盘高级中学、红寺堡区各初中学校负责人及教育考试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考试中心主任魏国喆主持。

会上,教育考试中心主任详细解读了《2020年红寺堡区高中阶段招生方案》,公布了红寺堡区2020年中考成绩和录取控制分数线红寺堡区第一中学招生最低控制录取分数线348.45分;宁夏育才中学和六盘山高级中学在红寺堡回中最低控制录取分数线543分;在红寺堡二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542.35分;在红寺堡三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539.75分;在红寺堡四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516.3分。对今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划线情况进行了解释说明。

今年,红寺堡区普通高中录取工作继续严格落实“阳光招考”和招生信息十公开的要求,划线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及根据考生成绩择优录取的原则,录取采取分批次进行,以维护考生合法权益和社会稳定,确保招生计划组织实施公平公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