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向上沿升 塑好统计法治架构
时间:2020-08-13 来源:红寺堡区统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6日至8月11日,红寺堡区组织开展了为期6天的科级干部培训,根据培训课程安排,810下午我区邀请自治区统计局执法监督局副局长王丹玥为全区科级干部以“树牢统计法治意识,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为主题进行专题授课。

培训班王丹玥从统计法的发展历程、依法统计守住底线和中央防范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三个方面作了详细阐述。并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生动形象的对授课内容进行了再现,有效加深了全区科级干部对统计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并对各单位依法组织、领导统计工作,带头遵守统计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层次的指导作用。

会上,对全区科级干部做好统计工作提出要求,牢固树立统计工作的法制观念,从根本上认识到学习统计法律法规的重要性二要注重理论结合实际,加强理论武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际中;三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履行统计法定职责。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使全区科级干部对统计法律法规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对各单位更好更快开展统计工作,提升统计业务水平和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