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农业农村局三项措施力促粮改饲项目顺利实施
时间:2020-08-12 来源: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10日,吴忠市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粮改饲项目宣传培训会。会上全面安排了2020年红寺堡区粮改饲项目实施工作,着重强调了粮改饲项目申报、审批、贮草验收等重要环节,并提出以下三项要求:

一是加强玉米青贮在收贮、使用等环节的技术辅导,大力拓展粮改饲项目在种、养、收、用上延伸互连。二是粮改饲项目实施主体要准确统计,确保数据上报真实可靠;严格执行《2020年红寺堡区粮改饲项目实施方案》规定,详细记录全珠玉米青贮收贮台账,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任务。三是强化监管,确保实效。按照“诚实守信,公平公正”的原则,分管领导严抓落实,技术人员压实责任,做好青贮收割、制作、验收等工作。


参加此次培训会议的有规模养殖场、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经营主体30余人。通过此次会议,全面开启了我区2020年粮改饲项目实施工作,为全株玉米青贮的收贮、使用环节提供了坚强的技术支撑,为我区粮改饲项目的有序推进、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