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电商+直播”全面上位
时间:2020-08-12 来源:红寺堡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紧跟2020年“直播带货”热潮,助力红寺堡农产品走出去,我局组织了14位红寺堡电商从业者赴杭州参加直播电商讲师培训班。8月7日,由我局主办,军宏培训机构协办,在红寺堡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组织了“直播电商师资培训班成果交流沙龙,邀请了团委、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国家人社部SYB创业讲师镐子杰老师参加。

会上,各位学员就学习心得、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及对红寺堡电商发展的建议四方面进行发言,其中学员李芸芸说到,乡镇领导可以带头直播卖货,提升红寺堡影响力,提高产品知名度;学员刘志提到要完善红寺堡产品供应链体系,从品牌、包装、发货、数据分析等方面规范化,让大众吃得放心。镐子杰老师就学员提出的观点及问题组织学员和参会人员进行交流探讨,团委及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对各位学员提出了期望,我局局长李玉平同志要求:一要成立红寺堡区电商协会,进一步规范电商发展;二要打造标准化直播间,为从事直播带货的电商爱好者、从业者提供免费、规范的直播场地;三要各位学员要合力组建直播公会,带头开展直播活动,同时引导本地网红达人、带货主播入驻,壮大直播团队。

下一步,我局将加大电商外出培训力度,开阔红寺堡电商从业者眼界,提高电商技能,提升个人素养,为红寺堡电商直播奠定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