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多措并举切实做好退役士兵 社会保险接续工作
时间:2020-07-10 来源:红寺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切实维护我区退役士兵切身利益,有效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问题,我区多措并举,并积极组织符合条件退役士兵进行申报一是领导高度重视,为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确保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稳步推进,我局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局党组会、局务会议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指定专人负责,形成工作有人管、有人干的良好局面。二是加大宣传力度,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开展以来,我区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公众号、政府网站及微信工作群发布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公告,并要求乡镇武装干事通知到每一位退役军人,进一步扩大信息覆盖面。三是做好政策解读,加大工作人员业务培训,在提高业务素质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对前来咨询或电话咨询的退役军人,保证政策解读到位、思想工作做到位,确保不发生上访事件。

经审核,截止目前我区符合社会保险接续条件退役士兵35人,其中无安置单位 24人,有安置单位11人。经社会保险部门核算,养老保险补缴金额总计84.75万元。目前,工作正在进行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