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审计局多措并举 统筹推进创城创卫工作
时间:2020-07-10 来源:红寺堡区审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经进入冲刺攻坚的关键阶段,红寺堡区审计局全局上下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多措并举、攻坚克难,推动创城创卫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一是高度重视,统筹推进创城工作。在红寺堡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后,我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安排。7月6日上午,我局召开创城创卫专题部署会议,传达红寺堡区创城创卫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各级督查反馈问题并安排部署我局创城创卫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积极主动、全身心地地投入到创城工作中来,确保我区如期打赢创城攻坚战。

二是积极作为,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按照区创城办要求,我局制定创城志愿服务计划,确保每天不少于3人,在7月6日至8月15日不间断开展志愿服务,并及时在全国志愿服务系统发布志愿服务项目、记录志愿者服务时长。截至目前,我局共发布志愿服务项目4个,参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14人,全局志愿者志愿服务活动时长达90小时,局领导干部职工注册志愿者100%,志愿者参与活动100%。

三是以身作则,凝心聚力完成工作。局全体干部职工本着“红寺堡是我家,美丽干净靠大家”的原则,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以身作则参加各项创城创卫活动,分管领导及时督查工作开展情况,协调有关单位解决问题,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城工作。截止目前,我局已对接自然资源局、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及新民街道办对责任区林带内的建筑垃圾及树枝进行清理、对林带内的破损井盖进行维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