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司法局扎实开展禁毒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0-07-08 来源:红寺堡区司法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20年禁毒宣传月期间,红寺堡区司法局各司法所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

红寺堡司法所在团结村扶贫工厂开展法律宣传活动,普法志愿者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红寺堡区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公益律师服务团的相关政策,询问了解并解答了企业运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难题,同时向扶贫工厂的工人发放了禁毒宣传材料。

大河司法所联合乡社区(戒毒)康复中心走进大河乡中心学校为300多名学生开展一次主题为无毒青春﹒健康生活的禁毒预防宣传活动。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种类、特点、由来及防范等知识,让同学们在互动中学习法律及禁毒知识。    

    新庄集司法所联合新庄集乡禁毒中心、综治办、派出所等单位分别在南源市场和中心小学开展禁毒宣传宣讲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现场的村民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宣传礼品,现场讲解毒品危害、拒毒防毒技巧等内容拓宽村民毒品知识面提高拒毒防毒技巧,在新庄集中心小学工作人员用简单、生动有趣的拍手歌加深了孩子们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告诉孩子们如何远离毒品,让孩子们形成自我防范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