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吴忠市总工会调研红寺堡区工会工作
时间:2020-06-05 来源:红寺堡区总工会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3日下午,吴忠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彭健一行5人调研红寺堡区工会工作。

红寺堡区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买廷东陪同并就红寺堡区工会关于推动新时期吴忠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进展情况、贯彻落实市总工会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情况、落实自治区总工会《关于开展县级工会建设调研的函》有关情况、工会经费收缴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开展情况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通过汇报、座谈交流,调研组同志对红寺堡区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要求红寺堡区总工会要提高认识、聚焦主责主业,以职工美好生活需求为工作目标,大力开展“六大行动”,实施“六大工程”,发挥好工会组织服务职工、联系职工、团结职工、凝聚职工的阵地作用,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使工会组织真正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

买廷东表示,红寺堡区总工会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好适应新形势对工会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强化工会组织服务职工效能,提升干部职工服务水平,确保红寺堡区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