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党支部开展 “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
时间:2020-03-27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强化预防为主的理念,增强反腐倡廉教育的影响力,根据区委相关文件要求。326日,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党支部在局四楼会议室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启动会。此次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绍东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王绍东同志传达学习《关于举办“红寺堡区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宣读了《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党支部关于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计划的通知》。

会上王绍东同志从3个方面安排了此次“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他强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廉政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点明了这次廉政警示教育的主要任务和预期目标。观看《国家监察》警示教育专题片、开展廉政知识应知应会测试、参观红寺堡区青云湖廉政文化长廊、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等多种形式相结合扎实开展好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营造学习教育氛围。通过学习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使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规矩,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国家监察》警示教育专题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廉政知识应知应会测试,以考促学、以考敦行,使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法律意识,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切实增强免疫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