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积极开展光荣牌悬挂核查工作
时间:2020-03-27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要求,我区于近期对光荣牌悬挂情况进行了核查,并对已悬挂光荣牌质量情况进行了抽查,核查主要通过入户走访、电话回访等形式开展。

本次实地抽查两个乡镇,共抽查80户,其中红寺堡镇抽查30户,存在油漆脱落、褪色等问题16户;新庄集乡抽查50户,存在油漆脱落、褪色等问题6户;通过电话回访抽查317户,存在油漆脱落、褪色等问题99户。截止目前,我区共采集信息1695人,应悬挂光荣牌1548户,实际悬挂1588户(其中40户为外籍户口在红寺堡区常住军人家庭),悬挂后丢失5户,暂未补挂。下一步,我局将针对抽查情况,结合红寺堡区退役军人保障服务档案建设及信访工作,在全区开展入户走访工作,在掌握准确数据的基础上,按照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要求对油漆脱落及损坏光荣牌进行更换并悬挂至醒目位置,切实维护军人军属荣誉,使他们感受到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