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筑牢廉政底线 守住清廉初心
时间:2020-03-27 来源:红寺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推进我局廉政警示教育深入开展,根据区纪委“全区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安排,3月25日,红寺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领导干部及党员干部前往法院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教育引导干部守底线、知敬畏。                                                              

通过参观法院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了解廉政先进人物事迹和贪腐典型案例,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个个贪污腐败分子的落马,给在场的每个人都带来强烈的心灵震撼,使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廉洁自律的重要性,“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绝不是一句空话,更需要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在工作、生活中用实际行动践行。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纷纷表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在今后工作中,我们要以腐为鉴,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牢固的宗旨意识勇担使命,筑牢思想防线,用好手中权,算好贪腐账,走好人生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