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水务局开展水利工程复工复产 质量与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时间:2020-03-24 来源:水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在建水利工程复工复产,323日,水务局分管领导带队对在建水利工程进行了监督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红寺堡区红柳沟城区弘佛寺段综合治理工程、红寺堡区马渠生态移民区供水管道提升改造工程(二期)等在建水利工程实体质量、施工安全措施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对下一步工作,检查组要求,一要严把“防控关”,各工程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七个必须、两个严禁”防控措施;二要严把“质量关”,抓好质量细节,严格按照设计图纸和相关规范规程施工;三要严把“安全关”,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并建立台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四要严把“意识关”,加强人员管理,增强各项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五要严把“进度关”,抓好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施工措施,确保工程按期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