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
时间:2020-03-24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今年3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红寺堡区水务局及河长制成员单位结合实际,围绕“水与气候变化(Water and climate change)”、“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两大宣传主题开展了“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开,线上通过红寺堡区政府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宣传主题、宣传画以及宣传口号,动员广大群众增加珍惜水、节约水和爱护水的良好氛围。线下联合各成员单位在博大购物广场设置宣传点,发放宣传册、彩页、悬挂横幅,并向群众进行讲解

此次宣传活动与水利四大改革、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水土保持、扫黑除恶等有机结合,切实推进了河长制和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对形成珍惜水、节约水和爱护水的良好风尚起到有效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