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政府捐赠蔬菜支援武汉
时间:2020-02-27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23日下午,在汽车的轰鸣声和人们一声声的“加油,一路顺风”中,两辆“中通”运输车辆从太阳山镇阳光农产品专业合作社启程,满载着总价值37.5万元的1000箱黄花菜、1000斤朝天椒、100斤花椒等生活物资和全区人民浓浓情谊驶向湖北武汉。

2月26日上午,承载着红寺堡区政府和23万人民对武汉人民的深情厚谊和美好祝愿的物资车,在艰辛跨越1500公里之后,顺利抵达湖北省武汉市

武汉市新洲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久明带领区商务局局长郭细幺、招商局长周正原、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张志军等一行领导,在武汉新五心现代农业配送公司举行了简单的接受仪式。魏久明主任转达了武汉人民对宁夏的大力支持和大量的捐赠物资表示衷心的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