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普法大礼包 暖冬在行动
时间:2020-01-16 来源:红寺堡区司法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20年春节将临,为积极推进“七五普法”工作,促进辖区安全和谐,让春节普法不打烊,1月13日至14日,大河司法所联合大河派出所在龙泉村、龙源村、河西村开展节前普法宣传活动,为村民送去普法新年“大礼包”,让群众获得更多的法治红利。

活动中,工作人员采取上门入户、摆摊宣传、微信扫码、展板宣讲等形式,零距离开展普法宣传,向群众发放了有关预防电信诈骗、消防安全、反邪教、禁毒手册、出行平安宣传手册、烟花爆竹安全知识手册、法律援助服务卡、宪法等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并详细解答了有关法律援助、劳动合同、农民工讨薪等疑难问题10余个。

此次活动,为辖区百姓送上了一份春节普法大礼包,受到了热烈的欢迎。也为辖区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