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调查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9-11-15 来源:红寺堡区社会经济调查队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15日,红寺堡区调查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并根据近期所学内容,就“宗旨性质,廉洁自律”两个方面展开讨论。

 会上,纳杰同志围绕“宗旨性质”方面交流发言。她说到:党性就是共产党的性质,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国共产党一经成立,就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并就如何一直坚持自身宗旨性质发挥在日常,说了四点措施来增强自己的宗旨意识

  王艳芳同志围绕“廉洁自律”方面发言交流,她说到 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洁身自好,为政清廉,奠定党和国家长久发展的坚实基础。无论在革命战争年代,还是在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时期,正是因为有广大党员、干部的清正廉洁,我们党才得到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和支持,产生强大凝聚力和战斗力,从胜利走向新的更大胜利。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始终坚持把清正廉洁作为精神追求,作为共产党人的政治觉悟、道德品质和工作作风。并从三方面叙述了自己以后如何继续坚守政治底线、道德底线廉洁自律。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认清党的性质、加强自己的宗旨意识和党性修养,时刻坚守为民服务的初心,筑牢拒腐防变的高墙,最好是坚不可摧的铜墙铁壁。同时,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此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朝着具体目标努力前行。希望能通过今天的专题研讨,全体干部职工能在“宗旨性质、党性修养、廉洁自律”方面真正提升自己,升华境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