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吴忠市总工会调研 我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
时间:2019-11-14 来源:红寺堡区总工会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13日下午,吴忠市总工会副主席杨爱萍等一行4人到我区调研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红寺堡区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买廷东陪同调研。

调研组通过走访、座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先后到红寺堡区供暖公司和红寺堡区壹加壹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杨爱萍副主席等一行先对企业工会阵地建设和职工活动中心等培育点进行了参观、走访,随后对企业的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等工作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

实地走访后,杨爱萍副主席与企业主要领导和负责人员进行了座谈会交流。会上,杨爱萍副主席我区基层工会的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要求企业要坚持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主线,以职企和谐为基础,切实维护和解决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积极发挥职代会、厂务公开、集体协商等管理制度的作用,通过党政主导、多方配合,促进劳动关系和谐,保障职工合法权益。

会后,吴忠市总工会厂务公开民主管理负责人,就档案资料查阅结果作了简要汇报,并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希望企业能够加快推进厂务公开制度,加强职代会制度建设,进一步发挥工会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