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统计局加强基层统计人员培训不断提升统计服务水平
时间:2019-09-11 来源:红寺堡区统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了更好地贯彻执行国家和自治区《农林牧渔业综合定期报表制度》,落实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马学峰同志在红寺堡区统计工作推进会上提出的“加强统计业务知识培训,提升统计服务水平”要求,我局于9月6日开始逐乡镇举办了乡村两级统计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各乡镇分管统计工作领导,乡镇统计站、农业站工作人员,各行政村统计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我局针对统计法律法规、农业统计报表制度等相关内容做了讲解,并结合统计法律法规和农业统计报表制度,对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二是严格执行调查方案,规范操作流程;三是加强数据质量核查,保障数据质量。

f6387f40b5a0a8927e2d0d946451921_看图王.gif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