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扶贫助农 红寺堡电商在行动
时间:2019-07-24 来源:红寺堡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自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实施以来,红寺堡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委托运营商上海中通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通过快手等网络平台,做红寺堡农特产品线上销售,截止目前,实现销售额13万元。

2019年7月17日,红寺堡区电商运营商中通商业邀请了网络直播团队--宁夏西游网红团队,利用线上直播平台,大力开发销售渠道,打出红寺堡特色品牌,着力推广红寺堡富硒特色农产品销售,从而推动红寺堡“扶贫助农”工作进展。

此次活动不仅大力宣传了红寺堡富硒特色农产品,而且又展现了红寺堡的独特风情,由此让更多人了解红寺堡,关注红寺堡。从而推动红寺堡品牌走出宁夏,走向全国,走向世界。让红寺堡的所有百姓尽早摘掉贫困的“帽子”,日子越过越好、生活幸福美满。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