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团区委召开全区青少年思想状况调查座谈会
时间:2019-07-22 来源:红寺堡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团要求,履行好新时代团的根本任务,进一步了解我区青少年思想状况,7月17日下午,团红寺堡区委召开了红寺堡区青少年思想状况调查座谈会。

1.jpg

红寺堡区委组织部、统战部相关负责人、民政部门分管社会组织和社会事务负责人,各乡镇团委负责人,两新组织(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负责人,不同领域青少年代表3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上,各位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就开展青少年思想教育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交流,并展开讨论,就自身经历的经历说明青少年在日常生活中存在问题进行阐述,并将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分析。

通过此次座谈会,增进了各位代表之间的交流,切实为加强我区青少年思想教育、开展好“争做新时代民族团结践行者”主题教育打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