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2019年“返家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9-07-18 来源:红寺堡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红寺堡籍大学生积极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7月17日,团区委开展2019年“返家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各乡镇团委书记、团干部,参加“返家乡”社会实践的大学生共计50余人参加了仪式。

1_副本.jpg

    仪式宣布了47名大学生被正式聘用为2019年“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各乡镇工作助理,团区委书记贾舒君同志向大学生们授予“红寺堡区‘返家乡’社会实践志愿服务队”队旗。“返家乡”社会实践大学生代表表示,将充分利用锻炼机会,在活动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要发挥所长,充分学以致用,积极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生动实践中,为家乡的发展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2_副本.jpg

    开展“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当代大学生全面发展成长成才的迫切需要,也是共青团组织大学生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生动实践的重要举措。团区委将全力保障参加返家乡暑期实践活动的大学生,充分利用本次平台,引导大学生走进乡镇、走进基层、走向机关、走进社会,“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