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丁建成同志调研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并看望慰问民警
时间:2019-07-09 来源:红寺堡区公安分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9上午,区委书记丁建成调研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并看望慰问了奋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线的民警辅警。他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意义和历史意义,进一步发挥公安机关主力军作用,对督导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以督导推工作促提升,不断使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现新突破。

在工作汇报会上,政府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彦林汇报了中央督导组督办、转办线索和红寺堡区扫黑办交办线索及吴忠市挂牌督办两起案件办理情况。丁建成对分局民警辅警前期夜以继日、加班加点所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一要加快工作进度。对中央督导组督办转办线索和区委政法委、纪委监委交办的线索,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步伐,既要保证质量,也要提升效率,决不能有督导结束后松口气、缓一缓的想法,快速高效完成线索核查工作任务。二要抓好案件侦办工作。全面搜集固定在侦案件的证据资料,坚决防止漏人、漏罪、漏案,确保办理的案件经得起法律和实践的检验;要强化治乱工作,尤其要打击处理盗采砂石资源等违法犯罪行为;公检法要加强沟通,积极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及时解决案件侦办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三要严管厚爱公安队伍。分局要探索队伍建设长效机制,着力解决执法不规范等问题。要仔细甄别、区别对待执法环节上暴露出的问题,对保护伞和腐败问题要严肃查处。同时,做好表彰慰问工作,大力解决民警辅警工作、生活困难等问题,真正从工作上关心民警、生活上关怀民警、心理上关爱民警,不断激发民警的工作积极性。

5.jpg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喜,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梁吉鸿,区委办、区委政法委、信访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