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配合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银川)开展蔬菜例行抽样工作
时间:2019-05-24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按照农业农村部和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的安排部署,5月23日,红寺堡区农产品质量和动植物检验检测中心农产品执法监管人员配合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银川)例行抽样人员,深入我区规模蔬菜生产基地(园区)开展蔬菜例行抽样工作。


37.jpg


 本次例行抽样,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银川)对鹏盛农牧开发有限公司、广龙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等生产经营单位种植的番茄、辣椒、西红柿等蔬菜品种进行了例行抽样,共取得蔬菜样品7个。本次例行抽取的蔬菜样品能够代表我区生产的食用农产品(蔬菜)质量安全水平,必将为提高我区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