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吴忠市医疗保障局调研指导我区医疗保障工作
时间:2019-05-23 来源:红寺堡区医疗保障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23日上午,吴忠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吴风芳带领市医保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五人,对我区医疗保障部门组建以来机构改革及人员转隶和医疗保障政策的执行及基金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区政府副区长王延斌、医疗保障局局长田红娟及相关业务负责人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523171854.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的形式主要对我局机构设置、人员配备、政策执行、基金运行、基金监管、特困人员及建档立卡户参保等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了解。在座谈中,吴风芳副局长对我区医疗保障整体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作为新组建部门就进一步开展好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职能定位要准。要准确定位好职能,按照“三定”方案的要求与各相关单位做好各项职能的衔接工作,确保各项政策落实到位。二是因机制体制原因,导致业务工作沟通衔接不畅,要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尽快对接开展工作。三是加强基金监管。要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基金的管理和合理使用,对违法违规决不手软。四是做好建档立卡户的医疗保险缴费工作。积极对接自治区医保中心开通交费端口,确保建档立卡户人员医保参保缴费完成率100%。五是开展好扫黑除恶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行动,加强行业领域治乱的摸排力度,切实开展好医疗保障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信图片_20190523171713.jpg


最后,王延斌副区长就进一步做好我区医疗保障工作做了总结讲话,希望医疗保障局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成立医保局的重要意义,加强学习,尽快成为行家里手,确保新机构规范有序运行。

微信图片_20190523172009.jp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