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吴忠市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陈克安一行莅临红寺堡区调研工会工作
时间:2019-05-23 来源:红寺堡区总工会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图片1.png

图片2.png

521日下午,吴忠市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陈克安,常务副主席彭健一行来红寺堡调研了工会工作红寺堡副书记周永根,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买廷东陪同调研。

陈克安一行先后来到兴民纺织厂、天源农牧业有限公司、大河乡政府、红寺堡区教育局办公大楼(红寺堡区职工(农民工培训基地拟选地址)税务局等单位,分别调研了农民工就业、寇启芳劳模创新工作室助力脱贫攻坚、乡(镇)工会工作开展、职工之家建设等工作。到一处,陈克安同志都详细询问工作进展情况,对基层工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鼓励各基层工会组织要做好基础性工作,职工所想解职工之所急,真正发挥工会“大家庭”作用

随后,陈克安一行听取了红寺堡区工会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红寺堡区2019年以来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开展专题调研。围绕企业用工难问题开展专题调研,形成具体详细的调研报告,提交区委政府决策参考培育选树创新典型寇启芳劳模创新工作室在助力脱贫攻坚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要把打造成科技创新劳模,鼓励她继续努力争当全国劳模在全社会形成示范带动效应。是继续加强工会阵地建设。红寺堡区职工(农民工)培训基地和职工服务中心拟选地址非常到位,要积极争取区委、政府支持,切实把工会活动阵地建设好、作用发挥好,把红寺堡工会打造成一流工会。四是坚持主动作为,严抓工作落实要大力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调研、大改进、大落实、大提升六大行动六大行动夯实思想基础,推动 “思想武装、凝心聚力、建功立业、维权帮扶、固本强基、自身建设六大工程落地落实最后强调,红寺堡区要开展好县级劳模、先进工作者的评选活动,为5年一次的全市、全区劳模评选奠定人才基础压实责任,分工到班子成员,为开展六大行动、实施工程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力争今年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