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局召开第一季度行业场所治安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22 来源:红寺堡区公安分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21日下午,我局组织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行业场所治安管理工作会议。分局副局长马力海同志、治安大队、各派出所负责人、社区民警以及宾馆、网吧、物流寄递、加油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001.jpg

会议通报了第一季度宾馆、网吧、物流寄递、加油站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星级评定结果,并为27家行业场所颁发星级牌匾。

02.jpg

会上,马力海同志总结了2019年第一季度行业场所星级评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行业场所管理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切实增强行业场所管理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辖区各派出所必须认真总结梳理2018年工作中的不足,从严加强行业场所治安管理工作,切实推动2019年行业场所治安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切实从严从实从细做好行业场所管理工作,各派出所要紧紧盯住行业场所管理的新要求,进一步提升超前意识、忧患意识、实战意识,层层落实、责任到人;三是聚集合力,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各行业场所业主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宣传力度和广度,在加强自身管理的同时做好涉黑涉恶线索举报,对于发现或已知的涉黑涉恶线索,要立即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

03.jp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