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水务局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2-02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Line 4

22日上午,水务局组织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王光亚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上,传达学习了131日红寺堡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及全国扫黑办第5次主任会议精神,并对水务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始终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统筹推进、狠抓落实。一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这项工作事关国家长治及安,事关人心向背,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迅速行动起来,把专项斗争工作落到实处。 二要全面排查,加大线索摸排力度。要不断拓宽线索排查收集渠道,发动各方力量,全方位开展排查。三要宣传发动,营造氛围。充分使用各种宣传方式,大规模开展宣传,形成人人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动形成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