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长庆油田采油三厂结对帮扶慰问 我区困难职工
时间:2019-01-30 来源:红寺堡区总工会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我区困难职工结对帮扶工作,1月29日上午,长庆油田采油三厂结对帮扶慰问团来红寺堡区开展节前结对帮扶慰问困难职工,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温暖及新年祝福送到了困难职工身边。

本次结对帮扶活动,是长庆油田采油三厂响应国家打赢三大攻坚战,贯彻自治区三大战略的具体行动,也是落实自治区总工会“助力脱贫富民、志愿结对帮扶”活动的有效举措。前期,采油三厂爱心志愿者通过与我区困难职工建立联系、掌握情况,并尽可能地为困难职工提供帮助。此次又为56户困难职工送上了米、面、油、挂面等慰问品,这不仅给他们带来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给予精神上的巨大鼓舞,为进一步提升我区困难职工战胜困难、改善生活的信心和决心给予了有力的支持。通过开展结对帮扶工作,让更多的困难职工受益,帮助他们解决困难,确保早日脱贫,让困难职工与全国、全区人民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