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司法局春节前集中走访重点管理人员
时间:2019-01-18 来源:红寺堡区司法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红寺堡司法局春节前集中走访重点管理人员

为了充分凸显社区矫正严格管理与耐心细致的转化教育相结合的原则,有效实施管、教、帮、扶措施,切实提高社区矫正质量。近日,红寺堡司法局社区矫正相关负责人与司法所工作人员一同对辖区内12名重点管理人员进行逐户走访谈心谈话,为家庭困难的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人员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太阳山司法所社区矫正人员王某某,身患残疾,生活十分困难,在深入了解了其生活状况和思想动态之后,要求其一定要遵守社区矫正的各项管理规定,并鼓励他要克服当前困难,重拾生活的信心。

王某某感激地说:这几年,司法工作人员给予了我不少的生活关怀和思想帮助,让我这样一个双目失明,饱受生活磨难的人重拾信心,感谢党和政府没有放弃我们

通过走访困难社区矫正人员,实时了解困难人员的思想动态、生活情况,及时为其排忧解难,体现了严宽相济的刑罚执行原则,切实减少社区矫正人员对社会的抵触情绪,提高了社区矫正水平,为他们回归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