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队“五个一”抓好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19-01-17 来源:红寺堡区社会经济调查队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红寺堡区队认真贯彻落实区局、区队及红寺堡区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各项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2019年伊始,红寺堡区队围绕“五个一”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一是组织一次专题学习。红寺堡区队决定2019年以提高干部职工“四个意识”为抓手,以学习教育为引导,以自查整改为手段,切实抓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负责同志以中央八项规定、四风问题整治、三个清单落实为主要内容组织开展一次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二是开展一次财务培训。由办公室负责人、财务人员主要围绕公务接待、差旅费管理、调查补贴记慰问品发放等内容,集中开展一次财务培训,主要学习《县级社会经济调查队差旅费管理实施细则》《县级社会经济调查队调查补贴和慰问品发放管理办法》《县级社会经济调查队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强化制度规定执行力。

三是开展一次廉政警示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促使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规矩。不断坚定党员干部不想为、不敢为、不能为的信念。

四是组织一次知识测试。继续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并组织开展一次相关的知识测试,检验党员干部对相关政策规定的掌握理解程度。

五是开展一次专项治理“回头看”。紧紧围绕中央八项规定自查整改,“四风”问题整治,组织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回头看”,“四风”问题整治“回头看”,进一步强化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执行力度,“四风”问题的整治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