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局圆满完成红寺堡区“两会”安保工作
时间:2019-01-11 来源:红寺堡区公安分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7日至11日,吴忠市红寺堡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政协吴忠市红寺堡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我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圆满完成了“两会”安保工作任务。

2.jpg

“两会”召开前,我局党委高度重视“两会”安保工作,认真开展前期社会治安整治,多次踏勘实地现场,制定《2019年红寺堡区“两会”安全保卫工作方案》,设立会场驻地安全保卫等4个安保职能组。一是强化会场和住地内部安全防范,组织民警开展会场安全检查,加强对酒店安保工作的业务指导,确保各位代表、委员人身财产安全。二是做好线路安保工作,确保会场、驻地周边交通秩序畅通,减少给群众出行带来不便。三是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对会场驻地及周边等重点场所的强化巡逻防范,预防各类突发性事件的发生。四是全面收集掌握可能影响会议安全顺利进行的情报信息,加强热点、难点问题排查和分析研判,最大限度地排查化解不稳定因素,确保不发生影响社会稳定的重大事件。五是全力做好应急处突准备,抽调 15名警力携带单警装备时刻做好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准备。

3.jpg

    工作中,安保领导组坚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各参战部门及全体安保人员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开展“两会”各项安保工作,圆满完成了安保工作任务。

4.jp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