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团委举行“银天使 老有所衣” 温暖包发放仪式
时间:2019-01-11 来源:红寺堡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有效助力脱贫攻坚,团红寺堡区委积极对接资源,从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和甘肃彩虹公益服务中心争取到“银天使 老有所衣”救助项目。


    1月11日,“银天使 老有所衣”温暖包发放仪式在新庄集乡菊花台村残疾人照料中心举行。甘肃彩虹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任志浩,宁夏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刘升祥同志以及红寺堡区团委,新庄集乡政府有关同志以及部分受捐助对象参加仪式。仪式上,任志浩理事长、刘升祥理事长、区团委、新庄集乡与会同志为参加仪式的受捐助对象发放了“温暖包”,菊花台村、南源村代表向捐方回赠了锦旗与牌匾以示感谢。
    本次我区共申请到彩虹公益基金 “银天使 老有所衣”温暖包200套,每套包含羽绒服1件,护膝1副、护腰1副、羊绒袜2双。捐助物品主要发放给新庄集乡菊花台村和南源村65周岁以上贫困、空巢老人。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贫困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是全社会的重要责任。团委将继续主动作为,多方发力,争取更多资源关爱帮助弱势群体,助力我区如期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