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发展和改革局联合企业等相关单位组织开展冬季管道保护宣传活动
时间:2019-01-09 来源:红寺堡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加强输油输气管道安全,增强管道沿线广大群众的管道保护安全意识,1月4日,红寺堡区发展和改革局会同红寺堡区安监局、公安分局及银川管理处盐池作业区组织开展冬季管道保护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地点选在红寺堡区博大商业广场,此处密集,车流量大,能更好的提高宣传效率。为了加大宣传力度,活动采取播放管道保护宣传语音,发放管道保护知识手册、发放宣传品等形式进行管道保护法律法规现场宣传。活动中,路人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企业工作人员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到场人员熟悉管道走向,了解天然气承担清洁能源任务及改善环境的重要性,提高了群众“管道保护,人人有责”的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牢固了企地关系,增强了管道沿线广大群众的管道保护安全意识,也为今后管道保护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