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妇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委三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时间:2019-01-07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7日上午,红寺堡区妇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委三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会上,区妇联负责人全文领学并讲解了区委书记丁建成同志在区委三届七次全体会议上所作的报告、讲话和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谭兴玲同志关于2019年经济工作所作的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妇联干部要深学悟透此次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最新决策部署上来,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握2019年区委中心,用全会精神指导妇联各项工作开展。一要在脱贫攻坚上再下功夫。区妇联要紧紧围绕区委“脱贫富民,增收致富”工作统领,创新工作思路,扎实做好“巾帼脱贫行动”,持续抓好巾帼巧手脱贫技能培训、家政培训和种养殖技术培训,加大力度推动农村妇女创业贷款工作。开展感党恩、说脱贫、话发展系列主题宣讲活动,进一步激发贫困妇女脱贫的内生动力,进一步增强贫困妇女脱贫致富能力,团结动员全区广大妇女干群群众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巾帼力量。二要在2019年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对标2019年工作目标与2018年妇联系统考核工作要求,对于完成的工作再优化再提升,对于存在不足工作要深刻分析原因,制定具体措施,在新的一年加大推进力度,对于创新不够、没有亮点的工作要下足功夫去谋划安排,确保2019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在作风建设上再改进。对照工作成绩与不足,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要将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全体干部职工要勤作为、善作为,勇担当,为完成2019年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d6e02bc68a1c98490c73860dc5b915b.jp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